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合作 >> 合作学校 >> 详细内容
 
合作学校 >> 正文
英国斯坦福郡大学University of Staffordshire
日期:2014-06-18 11:43:55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1060

    一、学校概况 
   斯坦福郡大学成立于1992年,是英国最具活力和积极进取精神的高等院校之一。一直以来,学校都能快速而又灵活地适应学生的需求变化,并以创新课程的设置和一流学习机会的提供而著称。目前,学校有16,000名来自英国及世界各地的学生,学校里,随处可见有着不同年龄、不同文化背景、不同民族的人,大家在一起,使得学校呈现出一种多元文化氛围,学校正努力使自身成为一个真正的国际化学习中心。 
   二、学校设施
   英国斯坦福郡大学(staffordshire)位于英格兰中心,地处英国伯明翰和曼彻斯特数个主要城市之间,总共有四个校区:斯托克(Stoke)校区、斯坦福校区、利奇菲尔德(Lichfield)校区、什鲁斯伯里(Shrewsbury)校区。其中斯托克校区和斯坦福校区是大学最主要的两个校区。在利奇菲尔德校区是一所与其它院校合资成立的利奇菲尔德大学中心(SULC)。护理与助产士专业最早是安排在斯坦福校区,1995年的时候被整合进了什鲁斯伯里校区的什罗普郡和斯坦福郡护理与助产学院,在这个校区里,建立了什鲁斯伯里和特尔福德医院。
斯塔福德郡立大学的信息技术设施一流。全体学生都有自己的电子邮件帐户,可以免费登陆互联网。两个主校园都有一流的图书馆,并为各课程都配备了专业设施和分配了学习区。  
   校园里有高质量的学生宿舍,住校生都将获得一份免费的“新生包”,其中包括基本厨具、餐具和床上用品。由学生运作的学生会为学生开设了饮食店和休闲,还为具有不同宗教信仰、政治倾向、文化和业余爱好的学生组织了各种活动。   
 三、院系及专业设置
   学校设有商学院、艺术、传媒与设计学院、计算机、工程与技术学院、健康学院、法学院和理学院。该校的计算机、工程与技术学院是全英最大的院系之一,拥有良好的设施,无论在学术界还是在工业界都享有国际盛誉。设计现代的法学院的大楼耗资300万英镑。商学院是全欧最大的商学院之一,与很多国际大公司,如劳斯莱斯、威活(WEDGWOOD)和皮诺里(Pirelli)等,联系密切。   
   本科专业有:历史、法律、社会工作、护理科学、无线电产品、应用多媒体、剧本写作、美术、社会福利、摄影新闻、计算机科学、音乐、地理学、金融学、心理学、网页设计、体育研究、生物学、设计工艺、动画制作、教育学、商业信息、英语文学、临床实践、计算机安全、创意写作、软件工程、社会实践、音乐广播、新闻学、法医、商务经济学、卡通与动漫、室内设计、社会学等。
   研究生专业有:数学、法律、临床实践、哲学、医学教育、计算机科学、设计工艺、陶器设计、计算机游戏软件设计、管理学、机械工程、教育学、电子商务、临床生物学、多媒体、计算机、机电一体化、网页设计、新闻学、电子工程、医药工程、心理学、3D游戏模块、移动计算机等。
四、学术实力
   斯塔福德郡大学在最近进行的所有独立高等教育质量评估中,它的教学质量都被评为“优秀”。斯塔福德郡立大学的法学院在英国名列前6;设计现代的法学院的大楼耗资300万英镑。商学院是全欧最大的商学院之一,与很多国际大公司,如劳斯莱斯、威活(WEDGWOOD)和皮诺里(Pirelli)等,联系密切。它的广播新闻课程由获奖人士执教,通过了英国新闻电视协会的认证;计算机课程在英国名列前10;和牛津、剑桥大学一起并列“中学教师培训课程”榜的榜首。媒体、艺术和设计、心理学和卫生科学等课程的质量也同样得到各界认可。2011年的英国大学艺术设计专业排名中,该校名列第48名;2010年英国大学传媒专业排名中名列第40名。
 

点击数:106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