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第二课堂 >> 正文
国际学院、动画学院、软件学院第六届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日期:2014-11-29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64

 

 

1128日晚,国际学院、动画学院、软件学院第六届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国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卫华、高纲领观看了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国际学院学工办辅导员担任了此次比赛的评委。    
   
经过前期海选、初赛和复赛,14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赛场上选手们精彩纷呈、充满活力的表演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使晚会高潮迭起。各选手经过激烈角逐,赵焕婷等2名同学获得一等奖,张晗等4名同学获得二等奖,孙宏宇等6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此次比赛是国际学院冬季校园文化建设系列活动之一,国际学院将通过寝教室文化建设比赛、征文比赛、职业规划大赛等系列活动,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撰稿:刘海廷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56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