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详细内容
 
招聘信息 >> 正文
美的集团招聘简章
日期:2014-12-23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10
 

一、美的集团简介

美的集团创业于1968年,是一家以家电制造业为主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旗下拥有美的电器(SZ000527)、小天鹅(SZ000418)、威灵控股(HK00382)等三家上市公司。是中国最具规模的白色家电生产基地和出口基地之一。美的集团有员工18万人,旗下拥有美的、小天鹅、威灵、华凌等十余个品牌。美的集团在国内建有广东顺德、广州及中山、安徽合肥及芜湖、湖北武汉及荆州、江苏无锡、淮安、苏州及常州、重庆、山西临汾、江西贵溪、河北邯郸等15个生产基地,辐射华南、华东、华中、西南、华北五大区域;在越南、白俄罗斯、埃及等地共建有3个海外生产基地。

二、信阳市美的空调销售有限公司简介

信阳市美的空调销售有限公司注册地河南省信阳市,属于美的集团家用空调事业部国内营销公司42个销售分部之一,主要经营美的、东芝、小天鹅、华凌家用空调、美的空气净化器产品,我们的业务区域范围地跨信阳、周口、驻马店、漯河四个地级市,形成信阳销售公司平面市场与渠道市场共存并行的互补格局,也给美的空调蓬勃发展提供了必要的土壤。发展至今,团队成员已达到450多人,其中一线销售人员有350余人,拥有实战经验丰富的营销领域专业人才,对于销售网络管理,协助代理商的区域市场开发、销售网点维护、销售指标的推进、终端形象拓展及产品和品牌的推广发挥着积极重要的作用,实现渠道的良性成长,与客户共赢。在发展过程中,随着人员增多,队伍的壮大,销售公司不断领悟出更好的团队管理方法,帮助新人熟悉市场,调动团队的积极性、踊跃性和参与性,形成良好的协作互助的团队氛围,我们将继续秉承美的集团为人类创造美好生活的经营理念,通过奉行价值为尊,利益共享的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盈利能力,持续推动变革创新,塑造和培育核心产品的竞争能力。

期待您的加盟,与美的空调共创美好的未来事业!

1、招聘需求:

岗位

学历

人数

专业

推广专员

专科以上

6

不限

2、岗位职责:

通过岗前培训,能够协助区域经理、零售主管布置终端卖场,稽查卖场出样;配合代理商业务做好促销活动。

3、职业发展:

职业发展路线是:推广专员(毕业前)》零售主管》零售经理(推广经理/区域经理)》市场部长》总经理。

4、岗位要求:

为人踏实,积极主动,性格开朗,心态阳光,自我管理能力较强,党员学生干部、能经常出差者优先。

5、薪资待遇:

实习期间:底薪(1500-2000+固定费用(1000+提成。

转正后:底薪+费用+提成+五险一金+福利。

6、联系人:徐先生

联系电话:18737181259

7、简历投递:如果您是2015年应届毕业生,并且渴望在工作中不断学习,愿意承担压力,勇于迎接成长的挑战,欢迎您在:chengming.xu@midea.com.cn投递简历。

点击数:61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