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大事记 >> 详细内容
 
大事记 >> 正文
2015年大事记
日期:2015-05-18 17:24:2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914
 1月10日,第二十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河南赛区决赛在郑州结束,我院2014级ACCA专业学生陈昕渝获得二等奖。王丛丛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1月23日上午,我校与英国皇家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CIMA)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国际学院国际交流中心举行。副校长谭贞、CIMA中国大陆首席代表兼核心市场总监赵美航女士、西南区高级区域经理胡晓月女士和张江华先生出席签约仪式。我校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国际学院领导班子及师生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有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辛鹏主持。
1月15日-22日,校党委书记杨德东率团赴印度、马来西亚等国高校访问,取得了圆满成功。
3月14日,黄淮学院国际学院大学生志愿者和学生党员一行四十余人,利用周末时间,自行组织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3月18日,杭州阿优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阿U》系列片导演金鑫到我校考察交流。
3月19日晚,我院在1号楼330教室召开学生党员学习“两会”精神交流会。国际学院学生支部书记康莉老师和学生党员等参加了活动。
3月23日,洛阳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李哲鹏等一行5人到我院考察交流。
3月25日,斯旺西大学中国合作项目负责人邢伟喜先生访问我校,副校长谭贞会见了邢伟喜先生,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学院负责人陪同会见。
3月28日,我院ACCA1401班陈昕渝同学雅思考试取得了6.5分的好成绩。
4月3日,亚伯大学中国市场部经理 Livia Hou 女士访问我院,国际学院副院长赵春红会见了 Livia Hou 女士。
4月13日上午,黄淮学院与四川华迪、驻马店广视网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1号楼105国际交流中心隆重举行。四川华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军、四川华迪公司高校业务部总经理陈勇、驻马店市广播电视台副台长肖金喜、驻马店广视网运营总监张凯旋,校党委书记杨德东、副校长李联群,黄淮学院职能部门和国际学院领导及师生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国际学院院长张保来主持。
4月21日,动画学院在北区1号楼大厅进行了“2014级动画专业普通本科学生宏村写生作品展”。
5月7日下午,来参加我校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的国际学院2009届毕业生姜光辉应邀回到国际学院,给2015届毕业生、部分有出国意向学生做了就业指导报告。
5月14日晚,以“用心看世界 用爱暖心灵”为主题的第五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决赛在我校图书馆多功能厅举行。我院选送的《电话亭》获得一等奖,我院获得优秀组织奖,杨永敬老师被评为优秀辅导教师。

点击数:91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