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大事记 >> 详细内容
 
大事记 >> 正文
2015年大事记
日期:2017-04-17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1121

521日下午,国际学院在1号楼110教室举行了英语学习经验交流会,我院优秀留学毕业生姚尧、会计学2014ACCA班陈昕渝分别就留学经历、英语学习经验、雅思考试等话题向与会师生代表介绍了经验。副院长赵春红、党总支副书记王卫华及部分外籍教师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525日下午,国际学院在1号楼111教室举行了天津国家动漫产业园就业专场招聘会。

525——615日,动画学院2015届毕业设计作品展在1号教学楼国际学院IMAC图像创意室展开。

69日晚,我院在1号教学楼210教室举行了2015届优秀毕业生学习经验交流会。严明明、李聪、王俊杰、王俊儒等来自不同专业的2015届优秀毕业生代表交流了他们在大学期间的学习心得、生活体会。

    610日上午, 国际学院在1号教学楼105会议室举行了2015届毕业生师生恳谈会。学院领导、教师代表与各专业毕业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610日晚,国际学院、动画学院、软件学院2015届欢送毕业生晚会堇年如故,拾光有你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

    611日,2015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成绩揭晓,我院参赛选手取得了优异成绩,有53名参赛学生获奖,其中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11名,优秀奖36名,为我校荣获大赛优秀组织奖做出了重要贡献。获得特等奖的会计学ACCA1401B班学生陈昕渝将代表我校参加于今年暑假举行的2015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全国总决赛暨英语夏令营活动。

    618日,2015年公共机构节能宣传作品征集活动评选结果揭晓,由动画学院刘扬老师指导、动画制作中心12级特色班学生赵金龙、林泽、穆兴、王可、李晨晨创作的参赛作品《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变化》获得高校视频专业组二等奖。

624日下午,在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张彦群陪同下,校长介晓磊到国际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626日上午,国际学院在1号楼105国际交流中心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会议,副校长谭贞出席。国际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及科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国际学院院长张保来主持。

713日上午,黄淮学院与上海高顿财经教育培训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1号楼105国际交流中心举行。上海高顿教育培训有限公司院校合作经理王井友、区域主管张美娟、陈权,国际学院院长张保来,副院长陈向东、吴海涛,党总支副书记王卫华、高纲领及商科专业教师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国际学院副院长赵春红主持。

98日下午,国际学院、动画学院、软件学院在105国际交流中心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

98日,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公布晋级国家级比赛企业和团队名单,由国际学院邱栋老师指导,信息工程学院和国际学院学生董浩、王文琼、胡本溪等开发的《云图教育》在线教育项目,经过三轮省赛顺利入围 “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 团队组行业总决赛。

99日,为了弘扬宣传天中传奇文化,创新文化旅游产业表现和宣传形式,由驻马店市旅游局主导,中共驻马店市委宣传部具体指导,黄淮学院大力支持,驻马店市小卒动漫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的全国首部原创文化旅游3D动漫电影《盘古开天》精彩发布。

914日上午,国际学院、动画学院、软件学院在中区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了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院长张保来,党总支书记辛鹏等全体院领导、2015800余名本科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大会由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卫华主持。

915,第八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与第二届中国大学生动漫游戏创意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奖评选结果揭晓,创意工作室刘博文同学的动画作品《进化》获得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三等奖。龙立淦、赵立威和董芳羽的动画作品《孤单世界》获得2015年中国大学生动漫游戏创意设计大赛三等奖,同时获得相应资金资助。

916日,国际学院青年教师位春苗以第一名的优秀成绩入选驻马店市首批会计领军人才培养工程。

109-11日,副校长牛耀堂赴印度迈索尔大学访问并参加迈索尔大学百年校庆活动,访问取得了圆满成功。      

1015日下午,由我院GIFT CLUB社团举办的的主题为“为青春怒放,放飞财经梦想”讲座在在10号楼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1019日——20日,动画学院特聘教授、名誉院长,中国动画研究院副院长、原北京电影学院动画学院副院长、韩国富川电影节、德黑兰电影节等国际国内重要动画评奖评委,《猫咪小贝》、《神奇阿U》总导演曹小卉教授到动画学院讲学。

经过三天紧张激烈的比赛,黄淮学院第十二届运动会于1023日圆满落下帷幕。我院在本届运动会上获得了教工团体第一名,学生团体第六名的好成绩。

1029日上午,新乡学院国际教育与交流学院院长周勇一行到我院考察交流。

1029日下午,国际学院在1号楼105国际交流中心召开2015-2016学年第一次教学信息员会议暨优秀教学信息员表彰大会。

1030日,英国斯坦福郡大学代表Dave Link教授和英国高等国际教育联盟负责人Lanie Kuang到我校访问。谭贞校长会见了来访人员。
  
1030日,2001年创办、被誉为中国动画短片奥斯卡的北京电影学院奖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了第十五届动画学院奖开幕仪式。动画学院教师、央视系列动画片《神奇阿U》第七季编剧成员邓江洪获得学院奖评选的优秀指导教师称号,其指导的作品《神奇的节日》入围了学院奖动画类作品的评选。
    11
2日,在2015年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简称3D大赛)河南赛区专业组数字表现(新媒体艺术)方向的比赛中,动画学院炫光数字动画工作室组建的两个团队的作品均获佳绩。由从继成老师指导的炫光数字动画III团队创作的作品《家》荣获 特等奖,同时获得参加全国总决赛的资格;由从继成老师指导的炫光数字动画2015团队创作的作品《洛阳花卉的由来》荣获河南赛区一等奖,同时该团队创作的作品《灶君前传》荣获河南赛区二等奖。
    11
2-6 日,为加强我院新生安全教育,提高大学新生自我防范意识,保障学生人身和财产安全,我院举办了防电信诈骗安全知识系列讲座,并由辅导员组织2015级新生集体观看防电信诈骗宣传片。
    11
11日,2015年黄淮学院教学成果奖评选结果揭晓,我院组织推荐的六个项目分获2015年黄淮学院教学成果奖一、二等奖。
    11
25日,由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中国青年报社、KAB全国推广办公室联合主办的寻访2015年大学生创业英雄活动颁奖典礼在第十四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开幕式上举行。我院2011级营销专业优秀毕业生王艺颖成功入选2015年大学生创业英雄年度10强,并作为获奖代表上台领奖。2010级营销专业毕业生侯扬扬成功入选2015年大学生创业英雄年度百强。

1125日上午,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规划自己的学业生涯,国际学院邀请香港科技大学博士后,郑州大学力学与工程科学院副教授,河南省志成教育咨询公司总经理王珂博士做了大学四年,如何规划才能不负你的青春——留英博士帮你规划出彩的大学生活讲座。

1124日下午,继第一次高顿财经新生见面会举办后,由国际学院学生会、GIFTclub社团主办的2015高顿财经大学生职业发展规划论坛8号楼报告厅成功举行。

121日,第三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作品大赛圆满结束,动画学院韩文利老师创作的作品《文明校园之不乱扔垃圾》获得教师组一等奖,其指导学生王丽红、张松梅和张宇联合创作的动画作品《贪婪的心》获得学生组的三等奖。

124-6日,2015第八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常州科教城举行,由动画学院教师从继成指导的炫光数字动画III队创作的作品《家》荣获数字表现(新媒体艺术)一等奖,这是我院连续4年参赛首次荣获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1215日下午,黄淮学院九秒俱乐部成立签约仪式在国际学院举行,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卫华,副院长吴海涛,龙图9秒高校俱乐部项目负责人潘永强,渠道经理李聪聪以及相关专业的师生100多人参加了本次仪式。

126日,在英国创业的我院2006级毕业生潘梓锋回到母校,与我院2015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学生、美术学部分有出国意向学生进行了座谈交流。

1217日晚,国际学院学生会主办的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决赛在九号楼报告厅举行。国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卫华及学工办的老师们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1220日上午,按照学校党委工作安排,国际学院中层干部换届考核述职会在国际交流中心举行。

1224日晚,国际学院2015年“百汇成川,星光璀璨”圣诞晚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国际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外籍教师们观看了晚会。

 

 

 

点击数:112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