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南 >> 详细内容
 
就业指南 >> 正文
国际学院举行优秀毕业生就业报告会
日期:2015-05-22 10:02:22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57
     5月21日下午,国际学院在1号楼110教室举行了就业报告会。党总支副书记王卫华、学工办辅导员及2015届部分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优秀毕业生代表姚尧同学首先对在校期间领导和老师们的栽培表示感谢,然后就个人在国外的求职经历和目前的工作状况向同学们做了介绍,他鼓励同学们利用我院优越的学习条件,加强与外籍教师的沟通交流,努力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和专业能力,争取早日顺利通过雅思考试,实现出国留学的梦想。
    姚尧:国际学院2007级会计电算化专业学生,于2009年到英国留学,留学期间多次获得学校一等奖学金,并获得加拿大圣玛丽大学金融学硕士学位,毕业后就职于加拿大Halifax(哈利法克斯)TD Canada Trust (多伦多道明银行)。   (撰稿:刘海廷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65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