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毕业生信息 >> 详细内容
 
毕业生信息 >> 正文
国际学院召开2015届优秀毕业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日期:2015-06-11 08:59:28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1043
 

69日晚,我院在1号教学楼210教室举行了2015届优秀毕业生学习经验交流会。严明明、李聪、王俊杰、王俊儒等来自不同专业的2015届优秀毕业生代表与2014级的学弟学妹们交流了他们在大学期间的学习心得、生活体会。

会上,优秀毕业生代表们畅所欲言,他们各自结合大学期间的切身体会,与学弟学妹们交流了思想、学习、生活、工作实践等方面的感受。严明明从如何学好专业课、如何充分利用大学资源来提高个人的综合素质等方面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了经验心得。“书到用时方恨少”,他建议一定要多读书、多钻研,夯实基础,不断充实自己才能做到走上社会不被人看不起。王俊杰从社会实践的重要性与学弟学妹们交流了经验。台上代表们的精彩发言感染了台下的学弟学妹们,赢得了阵阵掌声,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本次交流会,2014级的同学们深有感触,发现了自己的不足之处。同时,对自己在大学的奋斗目标更加明确,对未来的规划也更加清晰。同学们表示要以学长们为榜样,充分利用好学校的资源,全面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撰稿:张铭 申文军  责任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104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