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毕业生信息 >> 详细内容
 
毕业生信息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领导走访毕业生宿舍
日期:2017-06-12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1063

毕业离校临近,为进一步了解我院毕业生的就业动态,切实保证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 68日晚,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新芳带领毕业班辅导员走访了毕业生宿舍,与毕业生交流就业以及离校手续办理情况。

每到一处,王新芳副书记亲切询问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了解他们离校之后的具体安排。对于目前还未找到工作的同学,叮嘱他们务必把握一切机会,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脚踏实地,认真择业。此外,同行的毕业班辅导员老师还与同学们就离校手续的办理情况、返家车票的购买情况进行了沟通,告诉他们遇到困难要及时向学院反映,学院一定积极开展工作,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

(撰稿:申文军  审核:王新芳)

点击数:106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