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详细内容
 
招聘信息 >> 正文
河南中州牧业养殖设备有限公司招聘
日期:2015-10-30 11:11: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39
 

    河南中州牧业养殖设备有限公司是全国生产大型自动化养鸡设备龙头企业之一。地址位于西平县城南10公里处,107国道贯穿其中。公司始于19926月,现有员工200多人,其中管理人员30多人人,技术人员10多人人。公司占地面积200多亩,建筑面积100多亩。公司成立以来,按照现代企业发展要求,不断建立和完善管理制度,加强企业管理,坚持以市场为向导,以科技为动力,以“客户需要的正是我们要做的,客户满意是我们永远的追求”为服务理念,以“态度决定品质,诚信铸就品牌”为营销理念,以“发挥团队力量,团结同行,共同创新,和谐共赢”为团队理念,以“与员工和谐发展,与客户合作共赢,让养殖成为一件轻松而快乐的事情”为企业愿景,团结公司全体员工,诚信服务,合作客户,创建优质品牌,打造一流的团队,创造辉煌业绩,促进了公司健康、快速、可持续发展。公司产品畅销河南、江苏、陕西、黑龙江、吉林、新疆等30多个省市,并出口南非、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公司先后30多次被国家、省、市授予“质量信得过单位”、“诚信经营单位”等荣誉称号,荣获“第十三届(2015)中国畜牧业博览会展商最佳风采奖”,并通过了国际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机械设备先进,生产工艺精湛。拥有30多位资深技术专家,从事新产品的研发设计,打造国内领先、国际一流产业精品。2012年率先推出本行业第一条全国最大的静电喷塑自动生产线,彻底解决了热镀锌光洁度不够,冷镀锌寿命短及环境污染等问题。公司现有全自动生产设备100多台套,主要生产全自动化养鸡、养鸽全套设备及各种配套设施,年产笼具100多万组,产品享受国家农机购置补贴优惠政策,使养殖成本低,用户实惠更多。

      公司建立了完善的生产质量管理体系,按照质量管理绩效考核的要求,先后建立了20多个生产、质量、安全管理制度。从原材料的采购,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过程的质量管控,到产品的入库质量检查验收等各个环节,制定了严格的考核、责任追究制度,确保产品在每个生产环节,严格按照标准化组织生产,为客户提供质量满意、信得过的优质产品,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誉,树立了公司质量第一、诚信服务的良好形象。

      公司严格执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坚持依法经营,积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公司按照上级有关政策要求,认真落实执行社会保障、劳动安全、税费管理等政策,解决企业员工的社会福利待遇,改善员工劳动生产环境,积极交纳各种税费,依法依规做好财务管理。同时,积极加强环保设施建设,完善配套设施,实现了环保的达标要求。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在帮助贫困村建校、改善办学条件,扶助困难家庭和贫困学生、救助因病致贫妇女儿童等社会公益活动和公益事业中,积极赞助捐款,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衷心感谢广大客户和社会各界多年来对公司的支持与厚爱,中州牧业将一如既往地以优质的产品、一流的服务、优惠的价格回报给新老客户,回报社会,为促进经济和社会健康、快速发展,构建和谐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河南中州牧业养殖设备有限公司,因扩大生产规模,现诚招以下人员:
区域经理10名,
要求:

岗位职责
1.
按时完成销售经理安排的各项任务
2.
有效搜集负责辖区的客户信息、市场信息、竞品信息及上下游产品信息,并及时反馈给销管与销售经理,并提出合理化建议
3.
按销售计划完成相应的任务
4.
维护老客户客情关系,做好服务与协助开发后续工作
5.
做好公司与市场对接
6.
积极完成开发新的市场、客户、渠道等工作,有效做到销售创新
7.
宣传公司品牌,树立并维护好公司形像
8.
代表公司与客户商谈合作具体事宜:产品订发货、促销、合同、渠道开发、产品推广等
资格
1
、有一定的销售经验,有梦想,有开拓精神;
2
、出色的市场分析洞察能力;
3
、具备一定的管理领导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行政人事助理1名,要求:

具有以下行政工作处理能力:

岗位职责
1
、公司日常行政管理的运作(包括运送安排、邮件和固定的供给等等);
2
、负责公司的档案管理及各类文件、资料的鉴定及统计管理工作;
3
、负责各类会务的安排工作;
4
、协助行政经理对各项行政事务的安排及执行;
5
、完成上级交给的其它事务性工作。

 具有以下人事工作处理能力:
1.
协助人事人才招聘工作;
2.
建立劳动档案、更新花名册等工作;
3.
协助处理劳动关系等工作;
4.
领导交代的其他的工作。

机械技术绘图人员2名,要求:

1.熟练操作CAD设计/制图、三维设计等软件;

2.有一定的机械制图经验,对结构设计深化有一定了解;
3.
学习能力强,并且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
4.
注重细节,做事细心;
5.
工作认真,具有团队精神;
6.
能适应一定工作压力。

外贸销售人员8名,要求:
岗位职责:
1
、 通过相关阿里巴巴平台以及国内外展会,开展外贸业务,拓展海外市场,开发、维护国外客户;
2
、 收集市场信息,提交市场分析报告;
3
、 进出口业务的联络、洽谈和谈判;
4
、 进出口订单处理,保证按照客户要求交付;
5
、 对供应商质量、交付的监控,及时处理相关问题;
6
、 货款的收回;
7
、 相关业务的记录和分析。
任职资格
1
、 有一年以上外贸经验或大专及以上学历的优秀应届生;
3
、 优秀的英语书面及良好的口头表达能力,较强的商业意识及谈判技巧,开拓能力强;
4
、 具有较强的进取精神和团队精神,工作认真,责任心强,抗压性强。

售后客服人员2名,要求:

1.授理及主动接访电话客户,能够及时发现客户问题并给予正确和满意的回复;
2.
与客户建立良好的联系,及时熟悉掌握客户需求,并对客户进行系统的应用培训;
3.
具备处理问题、安排进展、跟踪进程、沟通及解决疑难问题的服务意识和能力,最大程度的提高客户满意度。遇到不能解决的问题按流程提交相关人员或主管处理,并跟踪进展直至解决;
4.
计算机操作熟练,office办公软件使用熟练,有一定的网络知识基础者优先。

 

公司待遇:

1.公司免费提供食宿,住宿条件良好;为加强员工生活质量,公司修建大量娱乐休闲场所,环境优美;

2.公司会为每个员工做自己的职业规划,对于表现优秀和愿意进取者,公司提供大量的外部及内部学习机会,为您的成功保驾护航;

3.以上人员要求,年龄20-35,身心健康!人员一经录用,待遇从优,普通员工5-10万,管理人员年薪8w2Ow,业务人员年薪加提成10w—!

4.选择中州,前程无忧。

5.招聘电话:18339677177    固话:03966323666
 

 

点击数:63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