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详细内容
 
招聘信息 >> 正文
河南青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招聘
日期:2015-12-01 20:06:33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10
 

河南青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云)(http://www.hnqingyun.com)成立于2013年,公司总部坐落在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企业总部基地创业园区53号楼,教学面积达2000平米。为广大学员创造了优越的学习条件。公司一直致力于iOS技术平台的培训认证、技术研发、教材出版、人才服务等,在河南能够为学员的学习提供苹果一体机的培训学校。

拥有国内ios培训第一人尤明老师带领的国内最专业的师资及研发团队,是国内最早从事iosLINUX技术的研发人员,同时具备多名从事多年c/c++开发及讲课经验的师资,河南青云自成立至今,不断在随着移动互联网的进步而更新自己的课程内容。

学校成立之初就以诚信办学为宗旨,为广大的iOS技术爱好者提供优质的教学及就业服务,至今累计毕业学员已达千余人,其中一些优秀学员先后就职于:新浪、金山、赛迪、猫扑、腾讯、百度等国内知名互联网公司,青云信息也与国内众多ios技术应用企业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直接为移动互联网用人企业输送人才。青云信息一直致力于打造中国的移动互联网的高端人才为己任,让我们的学生遍布每一家互联网公司!让每一个学生能够通过技术实现自己的梦想!

青云信息以技术研发、外包、人才培养为一体,从而打造国内最优秀ios人才培养基地为己任。为让众多的iOS技术的爱好者、从业者、创业者团结起来,拓展人脉、相互学习、相互促进,为未来的职业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为此,我们做了很多努力。

2014年,青云的专业及课程全新升级,内容涵盖:LINUXWEB服务器管理(CENTOS的系统、网络、安全等)、前台UI的所有开发技术(DIV+CSSDOMAJAXJQUERY等)、MYSQL数据库管理系统(表设计、SQL优化、存储过程等)、以及课程中包涵三个真实项目开发,以满足广大iOS技术爱好者的学习需要。

    时下充满机遇与挑战,青云信息以崭新的面貌和昂扬的斗志在品牌建设、院校拓展、院校合作等方面取得更大的突破,期望越来越多的朋友加入我们,共同为中国的移动互联网技术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招聘岗位:iOS 软件开发工程师

岗位职责:

1、负责iOS移动终端应用客户端的开发,根据项目任务计划按时完成软件编码和单元测试工作;

2、协助进行系统设计及同后台系统交互接口设计;

3负责规范文档的编写、维护,以及其他与项目相关工作;

4、参与项目重点、难点的技术攻坚。

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计算机、软件开发、信息管理等相关专业,熟悉iOS应用开发框架,能独立开发高性能的iOS应用;

2、具备扎实的c/c++、熟练掌握Objective-C,熟悉Mac OSxcodeiPhone SDK开发环境,良好的编程习惯;

3、熟悉Mac OSX操作系统和xcode/ iPhone SDK开发环境,精通OpenGL

4、熟悉各种算法与数据结构,能熟练掌握多线程及网络编程(SocketHTTP协议等)。

薪资待遇:

五险一金  年底双薪  绩效奖金  加班补助  全勤奖    双休  节日福利  员工旅游  带薪年假

工资8K以上

 

点击数:61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