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详细内容
 
招聘信息 >> 正文
河南海方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日期:2015-12-28 10:47:51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96
 

河南海方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注册资本100万,作为河南省第一家美业装饰公司,海方装饰面向全河南省范围专业为美发店、美容院、高级会所等提供从策划、布局、设计、施工到售后等完善的一站式专业服务。作为河南省美业装饰领袖单位,成为客户最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造就业界内最具品牌的专业型装饰公司,是我们一直努力追求的目标和渴望。公司现有员工平均年龄25岁,是一支充满朝气和创意的年轻团队。

当今人们对于美的追求远远高过了其他生活要求,正所谓:衣食足而知荣辱,基本生活保障了之后人们对于自身穿着、品味也会逐步提高。许多人投入上百上千元来为自己打造出最美发型,在美容、美发投入的消费远远超过了生活中的基本消费。美容美发业隶属于朝阳产业,据百度2013年统计,目前全国约有182万家各类美容美发机构,3100余家化妆品生产企业,600余家美容美发培训机构,形成了约2585亿元人民币的美容美发服务产值和约960亿元人民币的化妆品产值。

美发美容业的蓬勃发展,美业装修这一细分市场的发展前景自然不言而喻。目前郑州市范围内美发店4000多家,美容院、养生、会所等不少于10000家,且平均每家店面至少每5年需要重装一次,也即郑州市内平均每年就有2800家左右的美发店美容院需要装修,由此可见,美业装饰市场大有可为。

       海方装饰是一个年轻的企业,拥有一支平均年龄25岁的青春蓬勃的团队,凡公司成员,不计入职时间长短均可参加公司组织的培训、学习、游玩活动等等,也可直接参加公司制度建设和管理,共同商量,共同制定制度,共同执行,共同进步。

海方装饰期待您的加入!让我们共同为梦想而努力!

办公地址:郑州市商都路与中兴南路交叉口向南200米正商和谐大厦B座408室

现招聘岗位:室内设计师8名,业务经理6名,需求情况:

 

专业 人数 学历 具体要求
环境艺术设计 8 专科及以上 会CAD 3DMAX
装潢艺术设计 8 专科及以上 会CAD 3DMAX
工业设计 8 专科及以上 会CAD 3DMAX

联系电话:0371-66303031

公司地址:郑州市商都路正商和谐大厦B座408

点击数:59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