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详细内容
 
招聘信息 >> 正文
商丘润民教育集团招聘启事
日期:2016-01-05 10:48:19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906
 

招聘时间:2016年01月23日(周六)上午08:00开始

  招聘地点:商东外国语实验学校科技楼九楼大会议室 

   温馨提示:请您在当天上午08:00前准时到达指定地点。

河南商丘润民教育集团(旗下学校:商东外国语实验学校、虞城县实验中学、虞城县春来小学和商外国际幼儿园)根据各职能管理部门工作需要,同时为充实各校(园)职能管理部门团队力量,润民教育集团特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部门主任助理人员12名,具体事宜如下:

一、应聘者条件

1、学历:省内、外“二类”本科及其以上学历,应、往届毕业生均可。

2、需求专业:

(1工商管理类工商管理、市场营销、物流管理、物业管理、旅游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

(2)食品科学类(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烹饪与营养、食品营养与检测、食品加工技术等)。

(3公共管理类公共事业管理、行政管理、公共安全管理、社会工作等)

(4)教育学、教育经济与管理(或教育管理)、心理学、应用心理学、文秘。

注:学历和专业不达标不可面试。

二、工资待遇

月薪:4000-5000元/月(工资结构:基础工资+绩效工资)。<硕士研究生工资面议>。

三、聘用部门及职业发展通道

1、经面试合格后签订劳动合同,根据集团工作实际及需要聘用到教科研中心、行政部、人力资源部、采购部、后勤部、膳食中心及生活管理部等职能管理部门工作。

2、职业发展通道:

主任助理→副主任→主任→副校长→总监→副董事长

四、面试及应聘办法

(一)面试办法

1、温馨提示:如您符合条件并愿意来我集团工作,请您先投个人简历(现场或网投均可),以便于我们为您做好招聘服务,同时请您于2016年01月23日(周六)上午八点前直接到校面试,我们不再逐一给您电话通知,望您相互转告!

2、面试时需您携带以下材料

(1)《应聘人员基本情况登记表》

注:先从我校网站下载《应聘人员基本情况登记表》,打印空白的《应聘人员基本情况登记表》,用黑色签字笔把《登记表》上应填写的内容在应聘前填写完整、粘贴上自己的照片,面试时请携带填写完整的《登记表》并交给我校,以便于给您安排面试等相关事宜。

《应聘人员基本情况登记表》下载地址:http://xx.sdsyxx.cn/downloadfile/2016/01/01-1451633059-123281.xls

(2)身份证、各类证书、成绩单<已毕业可不提供>等证件的复印件。

注:把证件的复印件装订整齐的装订在《应聘人员基本情况登记表》的后面备查。

(二)报名办法<请提前投递简历>

1、现场报名地点:

即日起请您携带1张1寸照片、身份证、获奖证书、四六级证等相关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到商东外国语实验学校科技楼九楼(人力资源部)进行报名。

2、网上报名者:

请您下载、填写个人简历(见附件:《应聘人员基本情况登记表》)及个人相关证件的扫描件一并发至邮箱:1361537082@qq.com

邮件主题格式:姓名—**大学—学历—**专业—联系电话-应聘主任助理

五、来校路线

乘车点:

1、商丘市中心汽车站—火车站东南角乘坐商丘—虞城的城际快客(5元);

2、商丘市火车南站—在站前广场对面马路乘坐商丘—虞城的城际快客(5元);

目的地:

1、虞城县木兰大道与仓颉路交叉口(虞城县人民医院新址)下车,向北600米路西即到商东外国语实验学校和商外国际幼儿园(或下车后到对面虞城县人民医院南门<或西门>乘坐1路县内公交车到商东外国语实验学校【2分钟即到学校】);

2、虞城县城内乘坐1路、2路、3路、5路公交车(1元)到商东外国语实验学校和商外国际幼儿园。

六、联系方式

人力资源部:0370-4198888     4165099

七、润民教育集团旗下学校网址:

1、集团网站:http://jt.sdsyxx.cn/

2、商东外国语实验学校:www.sdsyxx.cn/

3、虞城县实验中学:www.shiyanzhongxue.cn/

4、虞城县春来小学:www.chunlaixiaoxue.cn/

 

附:集团下属学校简介

(一)商东外国语实验学校简介

商东外国语实验学校是由虞城县春来小学、实验中学集16年教育智慧,联谊清华大学附属小学投资兴建,引进国内外知名教育品牌,以高起点、高品质、国际化为特点的民办全日制、九年一贯制学校。学校坐落在商丘市商东新区,占地面积近300亩,总投资2.7亿元。校内环境优雅、曲径通幽、竹林摇椅、树木葱茏,区景间交相辉映,勾划出充满校园文化气息的美丽画卷。

学校现有初中部90个教学班,小学部120个教学班,在校生12000余人,教职工1268人,其中专职教师706人,外籍教师2人。学校拥有一批优秀的中、青年骨干教师,其中特级教师9人,中学高级教师36人,小学高级教师106人。

学校把教师专业成长作为发展的核心要素,紧紧抓住专家引领这一教师成长的重要途径。聘请全国著名的特级教师窦桂梅、韩军、华应龙、吉春亚、刘德武为学校专家团队。专家们定期到校做示范课、听课、评课、成立工作室、开展专题论坛、参加教研活动、指导徒弟教学,极大提升了教师的专业素养。

      学校按照树名师、培新秀的基本思路,着力打造具有专业水平和理念前瞻的优秀教师团队。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校本教研,聚焦课堂教学,多维度课例展示,不断创新教学模式,再配以多媒体教学的直接应用,无疑给教师专业的成长、个人潜能的开发,提供了更有力的保障。

(二)虞城县实验中学简介

    虞城县实验中学是2002年创办的一所全日制、封闭式、寄宿制民办初级中学。学校位于虞城县城西木兰大道南侧,南邻庐山路,北与风光旖旎的响河相望。环境优雅、空气清新、交通便利。现有在校生8318人,教职工696人,其中中学高级教师56人,一级教师109人,省、市骨干教师和学科带头人36人。

自建校以来,学校坚持内涵建设和科学发展,教育教学成绩显著。学校基础设施完备。有豪华的师生公寓,省一级食堂,有先进的物理、化学、生物实验室,一流的电脑室、图书室、电子备课室、电子阅览室、音乐教室、会议室;校园网络资源丰富,有力推动了数字化教学。

学校以“人才兴校”为理念,对教师积极开展校本培训,采取“走出去学,请进来教”的培训方式,每学期定期组织教学骨干、青年教师参加省、市、县各种培训,创造条件让教师到名校取经并蹲点学习。邀请特级教师和专家来校为教师做专题报告,与教师面对面交流、互动式的培训。通过专家的引领和指导,不断提升教师的理论素养和教研水平。通过积极开展“青蓝”工程,建立青年教师成长档案。特别对新聘的高等院校毕业生,学校安排骨干教师专门指导,确保每位新聘教师能够熟练掌握教学基本技能,轻松走上工作岗位。

卓越的办学成绩不仅得到了家长的广泛赞誉,而且受到上级教育部门的多次表彰。先后被授予“全国优秀民办中学”、“河南省民办教育先进单位”、“河南省民办教育示范校”、“市级规范化学校”等多种荣誉称号。

(三)虞城县春来小学简介

虞城县春来小学创办于1999年,是一所全日制、寄宿制民办学校,市级规范化学校,河南省优秀民办学校。学校位于历史悠久、文化底蕴丰厚的木兰大道南侧,在校生8863人,教职工698人。校园环境优雅,三季有花、四季常青,是一所花园式学校。

学校设施齐全,教育技术先进。教学楼、艺术楼、公寓楼、省一级餐厅雄伟气派;现代化教室、电子备课室、微机室、图书室、电子阅览室、会议室、业务活动室应有尽有;形体房、舞蹈室、音乐室、书画室、专家办公室一应俱全。学校在全县率先实现了“校园局域网”数字化支持教学。

      学校牢固树立名师立校的思想观念,努力打造优秀教师团队。经常组织教师到名校研修学习,清华附小校长、全国著名特级教师窦桂梅、北京小学全国著名教师吉春亚、北京第二实小副校长、全国著名特级教师华应龙、北京市特级教师刘德武是我校长期聘请的专家,他们定期到校讲学,教师与名师面对面交流,零距离接触,促进了教师的专业成长。

      学校坚信:在社会各界和家长的广泛支持下,在上级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一朵朵含苞待放的生命之花定会在春来小学这片沃土上傲然绽放。

(四)商外国际幼儿园简介

商外国际幼儿园是经县教育局批准,由商东外国语实验学校和虞城县实验幼儿园联合兴办的一所创新型、高品质、国际化的幼儿园。商东外国语实验学校提供雄厚的资金、先进的设施和一流的教育资源,县实验幼儿园提供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多元化的培训网络和规范的管理经验,集两家之长共同致力于营造豫东高品质、高标准、全面与国际接轨的高端幼儿园。

商外国际幼儿园环境优美,各种教育教学设施规格高,性能优良。创设优美、安全、和谐互动式的幼教人文环境。精心设计适合幼儿全面发展、快乐成长的国际化园本课程,形成风格独特的办园发展模式,倾力培养幼儿多元智能。精心、细致呵护幼儿健康成长,为幼儿塑造完美人生奠定基础。

致力打造师德高尚、乐于奉献、业务精湛、年轻的教师队伍,培养与国际教育全面接轨的高素质、高水平的卓越团队。加盟商外国际幼儿园是您走向事业成功的新起点。

点击数:90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