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详细内容
 
招聘信息 >> 正文
中国民生银行郑州客服中心招聘启事
日期:2016-01-14 10:49:01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711
 

中国民生银行郑州客服中心

     中国民生银行于1996年1月12日在北京正式成立,是中国首家主要由非公有制企业入股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截止到2016年1月,资产规模由最初的13.8亿达到现在的4.3万亿。在全球银行1000强中排名第38位、全球企业500强中排名第281位。

    郑州客服中心

民生银行95568作为全国统一客服电话为客户提供7×24小时金融服务。郑州客服中心成立于2014年9月,负责受理咨询、交易、投诉、建议等全国客户来电;同时拥有一支围绕客户关系维护、挖掘,金融产品推介、营销的专业化外拨销售团队。

随着郑州客服中心团队的快速壮大,郑州客服中心将成为未来全行规模最大的客户服务中心。依托郑东新区总行战略研发基地的开工建设优势,未来的郑州客服中心将成为集工作、娱乐、健身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办公园区。

  • 我们为你提供的岗位

1.呼入业务代表

通过电话、微信、短信、邮件等全媒体服务渠道,为民生银行客户提供业务咨询、辅助客户交易、受理投诉与建议等。

2.空中理财顾问

通过95568电话营销平台,主动向民生银行客户提供理财、基金等金融产品顾问式咨询服务和产品推介,协助客户提升金融资产收益与资产配置质量。

二、我们希望你是:

1. 年龄28岁以下,普通话标准、能适应夜班、倒班制工作安排; 

2. 具备国家承认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3. 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与营销意识,逻辑思维清晰,沟通与应变能力强;

4. 责任心强,工作勤恳,热情开朗、积极乐观,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注:所有岗位不限户籍,有金融、服务、销售、计算机网络、培训从业或实习经历者优先。

三、我们能为你提供:

 1.具有竞争力的薪酬,餐补、特色福利费、防暑降温费、半年奖、年终奖和年末双薪; 

2.完善的福利保障,五险一金、意外伤害保险和每年的定期体检;

 3.特色的企业文化,员工关怀、丰富的员工活动和集体生日会及生日礼物;

4.健全的休假体系,双休、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和婚假等;

5.专业的培训课程,成熟、透明的考核机制,完善的晋升体系,不定期的组长、管理人员竞选;

6.每年的绩效调薪机会,保证公开、公平的晋升机会和明确的职业发展路线。

三、工作地点:

郑州市郑东新区,商都路166号,电子商务大厦B座10层。

四、简历投递方式:

简历请发送至邮箱zz_zhaopin@cmbc.com.cn

咨询电话:0371-56502982

公司将于2016年3月中旬到我校进行校园专场招聘,有意向的毕业生可以提前联系公司咨询相关信息。

点击数:71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