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详细内容
 
招聘信息 >> 正文
郑州绿都地产集团有限公司2016年校园招聘启事
日期:2016-02-26 10:49:29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15
 

一、公司简介

绿都地产作为宇通集团旗下房地产模块的核心企业,成立于2002年,具备国家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公司深耕中原、面向全国,历经13载,业务涵盖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商业管理三大板块,其中房地产开发板块已经覆盖河南省8个地市及江西南昌市共计26个项目。201510月,集团在上海迪斯尼附近拿到地块,正在为“成长为中国有影响力的地产开发、投资商”的愿景目标而不懈努力。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营销实习生   15

(营销实习生→置业顾问→营销案场管理人员→营销部门管理人员……

三、工作内容

1、实习期

通过团购会、推介会、展位等方式拓展公司营销渠道,为客户讲解项目信息,邀约客户到访并促进成交。

2、考核合格转正后

    接待到访案场的客户,为客户讲解项目信息并促进成交。

四、岗位要求

12016年本科毕业生,专业不限,性别不限。

2、性格开朗,积极向上,能吃苦耐劳,具备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沟通能力,较强的观察能力、执行能力及抗压能力。

五、面试通过后您将获得

1、高薪酬及完整的福利体系

实习期月薪不低于3500元,转正后年薪不低于10万。公司统一缴纳五险一金,每月发放交通通讯补贴,按规定享受内部购房优惠,更有员工餐厅、免费体检、生日活动、节日礼品等福利。

2、专业培训体系

每周都有全方位的销售技巧及其他各类职业技能培训,与销冠精英面对面学习,您将获得在学校无法学到的知识及能力。

3、完整的职业晋升体系

营销实习生→置业顾问→营销案场管理人员→营销部门管理人员……,只要您够优秀、够出彩,公司能为您提供更大的舞台。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邵先生

联系电话:0371-89911668136 3380 9508

E-mail: 55228577@qq.com(邮件名称请注明“学校+年级+姓名+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郑州市CBD商务内环与九如路交叉口中科金座17

点击数:61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