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第二课堂 >> 正文
国际学院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顺利举办
日期:2015-12-18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10

 

1217日晚,国际学院学生会主办的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决赛在九号楼报告厅举行。国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卫华及学工办的老师们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本次比赛经过前期筹备、初赛和复赛等环节,共有十二位选手脱颖而出,顺利晋级决赛。选手们依次上台以PPT展示的方式,对未来的职业规划做了详细解说。其中会电1502班张慧和ACCA1401徐清磊两位同学的职业规划作品和演讲整体结构完整,逻辑清晰,重点突出,获得在场评委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也因此获得了本次大赛一等奖。

    颁奖结束后,国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卫华做了点评总结。他鼓励同学们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要着重培养竞争意识、危机意识和职业规划意识,根据自身的专业方向和兴趣爱好客观科学地定位自己的职业目标和发展方向,为将来的顺利就业和高品质就业奠定良好基础。(撰稿:马铮 刘海廷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61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