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第二课堂 >> 正文
我院18项大学生科研立项项目获得结项
日期:2016-05-10 17:15:46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30

    59日,学生处公布了2015年度学生科研立项校级项目结项评审结果。经过学校专家组评审,本次我院共结项18项,其中CIMA1401B班王恒帅的《无人机航拍黄淮学院校园项目研究》等5项获得优秀,14级软件工程钱静的《大学生微商的现状研究 —以黄淮学院为例》等13项获得结项。   

    此次科研从立项到结项经历了近一年时间。20155月,在学生科研立项文件下发后,我院召开辅导员会议,专题部署大学生科研立项申报工作。辅导员们结合所带学生专业实际,鼓励学生参与到科研项目中来,积极进行项目申报。大学生科研项目的申报,促进了我院学生对专业、对社会现实问题的思考,也提高了大学生思考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促进了我院学风的不断好转,达到以赛促学、引领学风的目的。

点击数:63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