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第二课堂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简历大赛
日期:2017-03-13 18:26:46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14

38日晚,国际教育学院第一届简历大赛在1号教学楼311阶梯教室成功举办。

本次简历大赛在学校就业处的指导下由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就业创业部主办,我院刘奎老师对此次大赛致开幕词,对选手们寄予殷切希望,并对大赛评委提出几点要求,要求他们一定要公平公正,认真细致地选出最优秀选手。随后比赛正式开始,由来自我院不同专业的26位选手各展才能,共同为观众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演讲。最后评选出了15名优秀的选手,他们将被推荐到学校参加决赛。

通过此次比赛,选手们受益良多,明白了就业当中简历的重要性,以及对简历的重视程度 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对以后进入社会就业的重视度,以及新一代青年良好的精神面貌。比赛对广大同学提高就业发展意识和竞争意识起到了很好的辐射作用,对我院学生将来的就业工作也有深远的影响.

(撰稿:陆珍伟   刘奎  审核:王新芳)

 

点击数:61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