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第二课堂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校园心理情景剧比赛
日期:2017-03-31 16:31:38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31

2017330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校园心理情景剧决赛,在9号楼报告厅隆重举行。

  经过初赛和复赛环节,最终进入决赛的共有八个节目。其中,广编1601班的《假如时光倒流》,切合当下校园欺诈贷款之风,演员配合默契,时光倒流又为之画龙点睛,赢得了在场评委的好评;幽默诙谐的《青春期撞上更年期》,包袱不断,带起了现场的小高潮。魔性配音的《手机》告诫我们放下手机,多陪陪身边的人。美学1601班四个女孩演绎的《梦想与现实》,表现她们在挫折和失败面前,勇往直前,终于实现了梦想。还有鼓励学生直面人生的《跨过去海阔天空》,激励自立自强的《我成长的天空》等等精彩节目。最后,在一支热舞下,大赛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得到了我院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演员们的精彩演绎,用欢笑与泪水诠释了大学生心理成长的历程;特色鲜明的心理情景剧,映射出现代大学生心理情感世界的新历程,突出主题又不失趣味,起到了良好的心理教育效果。通过此次比赛提高了我院学生的心理认知水平,也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

(撰稿人:范菲菲  审核:王新芳)

 

点击数:63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