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位春苗获全省管理会计征文二等奖
日期:2015-12-25 15:36:4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60
     日前,由河南省财政厅主办的河南省管理会计征文活动圆满结束,国际学院青年教师位春苗荣获得二等奖。
    为了贯彻落实《财政部关于全面推进管理会计体系建设的指导意见》和财政部《关于开展管理会计征文活动的通知》,调动社会各界热情,推动管理会计大讨论,深入推进中国特色管理会计体系建设,河南省财政厅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管理会计征文活动。本次活动共收到来自河南省总会计师协会、注册会计师协会、普通高校、大型企业和政府财政部门的专家学者提交的学术论文146篇。本次征文活动共评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15名。位春苗的学术论文《企业跨国战略并购风险评估及风险规避》,因具有一定的前瞻性、典型性、创新性和可推广性,得到评委会的充分肯定,并最终荣获二等奖。(撰稿:张宪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6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