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本学期学习经验交流会
日期:2016-01-04 10:23:45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80
     12月30日下午,我院在一号楼110教室举办了本学期学习经验交流会。
    学习经验交流会是我院加强学风建设、促进大学生专业学习的一项常规活动。本次经验交流会邀请了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省优秀学生干部、全国英语大赛特等奖获得者李开元、朱慧明、孙雨翔、陈昕渝四位同学和与会学生进行了经验交流。四位同学各有所长,在不同方面都取得了优异成绩,他们从各自取得的成绩方面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和体会。
    正在印度迈索尔大学留学的2012级计算机专业毕业生沙龙,也将自己的学习经验和在迈索尔大学留学的经历录制成视频分享给大一同学,受到了与会同学们的欢迎。(撰稿:陈颉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8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