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画学院举办综合性教学成果作品展
日期:2016-01-07 17:48:58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67
     近日,为迎接全国应用技术大学文化创意与动漫专业分论坛在我校召开,我院经过集体商议、精心策划和认真筹备,以迎接会议为契机,采取“分类型、分区域”展示的原则,美化教学环境,打造良好的人才培养空间,综合系统、重点突出地提炼和总结我院近期的办学成果,举办了综合性教学成果作品展。
    此次作品征集,涵盖动画学院实践教学体系构建中涉及到的六个专业工作室、两个产教融合特色班、两个实习实训基地及动画课程体系内实践教学成果。期间,各工作室室长、企业负责人牵头,梳理材料、总结成绩、提炼特色、探索经验,共提供作品400多份,内容涵盖实习实训平台简介、实习实训项目、就业项目及品牌就业信息、特色班品牌项目、工作室特色定位、师生获奖、外教指导学生作品、优秀毕业设计、阿U创作社节日主题插画展、原画设计、数字雕塑等课程内实践项目等,形成了小卒动漫产教融合班、炫光动画工作室、动画学院获奖作品集、实习实训平台简介等60多份精品册子、300多份平面设计产品、20多套合作教材、40多份动漫衍生产品、20多套分类型视频光盘构成的立体化、综合性的动画专业办学成果展品。
    近年来,动画学院实践教学平台构建本着“大动画”的全局视角,将各专业环节有机串联,既相互独立又相互补充,已构建了一个校内实训基地与校外实训基地相结合,实验室与工作室、教室相结合,常规专业教学与特色班相结合的科学、有序、有机的专业教学生态环境。    (撰稿:杜一茹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6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