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画学院入选“中国动画研究院实验.动画影像研究中心”成员单位
日期:2016-01-20 15:44:36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90
     1月15日,“中国动画研究院实验.动画影像研究中心”在北京成立。北京电影学院副校长、中国动画研究院院长孙立军教授、北京电影学院动画学院院长、中国动画研究院副院长李剑平教授、中央美术学院实验影像系主任程可槑教授、浙江工业大学传媒学院院长常虹教授、成都大学动画学院院长孙哲教授和我校特聘教授、中国动画研究院副院长曹小卉教授等来自全国近40所高校“动漫类”专家教授和一线实验动画影像的创作者参加了1月15日的成立大会,我院教师高丽娜、韩文利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成立大会上,我校动画学院入选“中国动画研究院实验.动画影像研究中心”成员单位。该研究中心隶属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动画研究院,联合华中、华南、华北、西北等地区有特点、有代表性的优秀高校,邀请海峡两岸三地及国外相关专家、教授、研究人员和有影响的实验动画影像创作者担任研究员,共同致力于影像创作项目、学术科研、国际交流活动等三大类工作。(撰稿:邓江洪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9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