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画学院在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中获佳绩
日期:2016-02-26 09:25:59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79
     近日,教育部与省教育厅官方网站分别公布了《关于第四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结果的公示》和《关于公布全省高校廉政文化作品评选活动结果的通知》,动画学院教师韩文利带领林志宏同学创作的动画作品《贪婪的蚊子》获得河南省网络新媒体类一等奖;指导王丽红、张松梅、张宇同学创作的动画作品《危积》获得全国网络新媒体类三等奖。
    第四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暨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由驻教育部纪检组监察局、教育部思政司联合主办,以“遵法•崇廉•明德”为主题,旨在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十八届中央纪委历次全会部署,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本届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暨廉洁教育系列活动历时6个多月,通过校级、省级和全国评比等环节,河南省评出网络新媒体类一等奖7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17项;全国评出网络新媒体类一等奖10项,二等奖17项,三等奖28项。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加强我院校风、教风、学风建设,推动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创作和传播,深入推进廉洁教育进校园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同时也展现了我院师生良好的思想素质与较高的专业水平。(撰稿:高丽娜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7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