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画学院师生作品喜获驻马店市首届“七个一工程”奖
日期:2016-02-28 15:13:56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02
    日前,驻马店市首届网络作品“七个一工程”评选结果公布,我院师生在此次作品征集活动中获得佳绩。其中,动画学院2015届毕业生张弛的作品《天青韵》、黄云显老师的作品《薰衣草文化节》脱颖而出获得首届“七个一工程奖”。
   驻马店市首届网络作品“七个一工程”由驻马店市委宣传部评选,坚持导向性、思想性、艺术性相统一,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网络影响和社会效益相统一,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和坚持原创性、多样性、群众性;严格评选标准,完善评选程序,优中选优,获奖作品要具有一定的阅读量、转发量,与网民有良好的互动性,受到广大网友和群众的喜爱和好评,具有较强的传播力和影响力。(撰稿:罗楷洋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50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