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学院举办女生健康知识讲座
日期:2016-03-08 15:47:38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95
     为引导女生关注自身思想素质、道德修养、文化内涵和心理健康,增强女大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提高自我心理调适能力,3月7日晚,在女生节到来之际,国际学院邀请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张静老师在图书馆218教室举办了女生健康知识讲座。国际学院会计专业200余名女生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张静以“做最好的自己”为题,以女性心理和情感特性为切入点,结合生活中遇到的各种案例,阐述了恋爱的内涵、特征以及当代大学生恋爱的特点,对女大学生普遍存在的心理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并结合实例,为同学们讲述了女生提高自我保护的方法,希望在座女大学生能正确、客观的看待和处理情感问题,拥有健康的恋爱观,做到慎重选择,理性恋爱,关爱自己,保重自己,调整好生活方式,从而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理、充沛的精力投入到繁忙的学习和生活中去,愉快地学习,幸福地生活。
    一个多小时的讲座深深吸引了与会女生,讲座现场气氛活跃,不时传来笑声。张静老师也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互动,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分析解答。(撰稿:郭怡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9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