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英国班戈大学雅思测试官对我校拟留学学生进行英语测试
日期:2016-03-25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47

 

    近日,英国班戈大学语言测试中心的雅思测试官肖恩•马丁•克劳福德(Sean Martin Crawford)到访我校,对我校国际学院2016年拟留学班戈大学的30名学生进行了雅思英语测试。测试共分为阅读、写作、语法、听力、口语五个部分。

    测试开始前,肖恩•马丁•克劳福德首先向同学们介绍并展示了班戈市优越的地理位置、宜人的自然环境、浓厚的历史人文气息以及随处散发着英式巴洛克气息的建筑群,使同学们对班戈小镇有了更全面的了解。测试分两个阶段,上午9点半至中午1点半进行阅读、写作、语法和听力笔试,下午2点至晚上7点进行一对一的口语测试。此次测试成绩将作为同学们留学班戈大学的重要参考依据。

    测试结束后,Sean Martin Crawford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为学生们提出了宝贵的备考建议。通过此次雅思英语测试及备考技巧交流,使同学们明确了学习目标,找到了学习语言的信心,同时也激发了日后留英学习的动力。(撰稿:李静  刘海廷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4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