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挥洒汗水齐擦墙 尽心尽力净走廊
日期:2016-03-26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22

 

    为营造焕然一新的微环境迎接本科评建工作,79日上午,国际学院全体辅导员开展了走廊清洁活动。
   
1号教学楼走廊的每一个角落,辅导员们带着口罩,手拿砂纸,用力的清除墙上的脚印和口香糖。一处处脚印消失了,一个个口香糖印记不见了,污浊的墙面再次洁净了。从早上8点起,一个个弯腰弓背的身影就活跃在走廊,这一弯,这一弓,就一直持续到中午,辅导员们的衣服被汗水浸透了,脸上的汗珠一直滴落着,擦掉的白色涂料粉尘在走廊四处漂浮着,并不断钻进辅导员们的鼻子里。夏日的阳光依然焦灼,辅导员们的干劲依然十足。
   
当看到一面面干净的墙面时,全体辅导员露出了会心的微笑。(撰稿:胡华伟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52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