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晋级第七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
日期:2016-03-29 10:27:11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13
 

近日,第七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河南赛区比赛结果揭晓。我院刘乐荣获省级一等奖,华华山获得二等奖,杨永强、王航、王斌、张子文、梁崇书获得三等奖。获得一等奖将代表学校参加全国总决赛。

    为推动软件和信息技术产业的发展,促进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技术人才培养,向软件和信息技术行业输送具有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高端人才,提升高校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全面推动行业发展及人才培养进程,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已成功举办七届蓝桥杯大赛。大赛的举办得到了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有关领导的高度重视,相关司局的大力支持,也得到了各省教育厅和各有关院校的积极响应,更得到了参赛师生的广泛好评,参赛学校超过1200余所,参赛规模已达十万多人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撰稿:邱栋)
点击数:51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