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学院举行第一届财经精英选拔赛
日期:2016-03-29 10:27:41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87
    为贯彻落实学校学生工作会议精神,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把学生引导到“聚焦学业、聚焦专业、聚焦创业”上来,3月26-27日,国际学院依托GIFT CLUB社团在图书馆415、416教室举办了第一届财经精英选拔赛,面向全校学生选拨财经方面的优秀人才。
    26日上午,开幕式在图书馆309教室举行。上海高顿财经负责老师王画、国际学院会计教研室主任位春苗分别致辞,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比赛,努力提升专业素质,为顺利走向社会打下坚实的专业基础。上海高顿财经指导教师程虹、马丽娜,国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卫华,学工办主任冯成一和一百余名参赛选手、会计专业学生参加了开幕式。
    比赛正式开始前,上海高顿财经优秀老师和黄淮学院专业教师分别对参赛学生进行线上和线下培训。同时,上海高顿财经指导教师程虹、马丽娜先后对所有参赛选手进行现场培训指导。本次选拔赛共分财务知识竞赛和ERP沙盘模拟大赛两部分。在为期两天的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共分为十二个团队进行模拟经营,并按经营状况的好坏评出参赛团队的名次。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达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还能够使参赛同学树立现代化企业经营管理理念,熟悉现代企业经营过程,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撰稿:刘海廷 陈颉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8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