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学院举行大学生辩论赛
日期:2016-04-13 10:22:56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63
 

4月12日晚,国际学院大学生辩论大赛在九号楼报告厅迎来了决赛,经过一个多月的层层选拔,进入决赛的24位选手分成四组进行辩论,最终决出两组进入冠军决赛。

首场比赛中,选手针对“学业和友情哪个更重要”展开辩论,双方经过立论陈词、攻辩、自由辩论和总结陈词等环节来阐述本方观点,现场火药味浓浓,难分胜负。冠军决赛中,以辩题“专业优势重要还是个人能力重要”展开讨论。最终吴一琳、杨业伟、贾秀楠、邬舸获得最佳辩手,王敏等获团体一等奖,王旭辉等获得团体二等奖。

    此次辩论赛不仅为学生提供了展现自我的舞台,发掘培养了辩论人才,同时还丰富了大学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

 

 

 

点击数:56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