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阿优创作社召开新学期项目策划会
日期:2016-04-06 10:23:53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14
    4月1日下午,动画学院阿优创作社在1号楼105国际交流中心召开新学期项目策划会。驻马店电视台广视网、火龙软件、小卒动漫等企业代表及我院部分专业教师代表和全体社员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动画学院副院长邓江洪主持。

    阿优创作社由动画学院创意工作室牵头,依据黄淮学院实践教学体系构建的基本理念,与杭州阿尤文化创意公司共同创建。

    此次会议以作品展示、项目策划书汇报的形式开展,旨在商讨出有创意、有主题的策划方案,进而系统性地创作高质量的动画作品。社员们围绕策划方案的立意、项目可行性、制作周期、经费支持和团队构建等问题分别进行了详细展示和汇报。

    新学期项目策划会旨在鼓励学生对本土文化、地域文化进行挖掘提炼和专业表达,激发学生创作热情和创作思路,促进高校、媒体、企业各平台之间的交流,为教学和创作开拓更广阔的视野和成果展示平台。  (撰稿:朵庆辉 刘海廷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51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