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南 >> 详细内容
 
就业指南 >> 正文
国际学院举行GIFT就业力体验赛
日期:2016-05-15 08:37:01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49
    5月14日上午,由上海高顿财经组织的“全国高校GIFT就业力体验赛”黄淮学院赛在国际学院图书馆316教室举行。此次活动由黄淮学院GIFT CIUB主办,分简历制作、单人模拟面试,旨在增强学生对专业知识的运用,加强团队精神和协调能力、自信心、信息整合能力、个人素质与职场礼仪,树立学生的职业生涯意识,增强未来发展中的综合竞争力和职业素质。上海高顿财经职业发展讲师、财经简历指导老师Fay老师,国际学院张修翔博士、李想老师对活动进行了指导。
    来自国际学院、经管系等院系的39名同学进入了最后的比赛活动。在Fay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分别选出组长、策划者、摄影师、设计师、文案、发言人,利用GIFT CLUB提供的物资制作简历进行了分组比赛和单人模拟面试比赛。Fay老师对简历的页面设计、照片形象、个人信息、教育背景、求职意向等做了详细的讲解与要求,并和张修翔、李想老师在模拟面试中对每组同学的简历以及自我介绍进行了认真仔细的分析与点评。
    活动结束后,评选出了团队一、二、三等奖和个人优秀奖,并颁发了由上海高顿财经提供的奖品奖状。参加活动的同学们纷纷表示意犹未尽,从中学到了很多实用知识,并希望多举办类似比赛活动。

(撰稿:陈颉 责任审核:辛鹏)


 
点击数:64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