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南 >> 详细内容
 
就业指南 >> 正文
陈芮老师为我院毕业生做就业指导讲座
日期:2017-03-09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920

为提高2017届毕业生的就业意识和求职能力,进一步做好学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39日晚730分,我校资深创业指导教师陈芮在1号楼209教室做关于就业形势及就业技巧辅导的就业指导讲座。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卫华、副书记王新芳及刘奎老师出席讲座,国际教育学院2017届软件工程等5个专业毕业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会上,陈芮老师通过当前毕业形势、就业选择、就业准备以及未来发展四个方面对就业形势以及就业技巧进行讲解。首先,通过对当前毕业生就业形势进行深入的分析,增强了同学们对自己找到工作的信心,其次,陈芮老师发出了进行深度教育的倡导,并分析了其中利弊,着重对基层就业项目的知识进行了普及,随后向同学们介绍了毕业生的就业流程,也为同学们面临的就业选择困难提出了解决的方法。最后,陈芮老师对如何进行就业准备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提醒同学们把握求职的黄金期,做好毕业时间管理,积极主动地获取就业信息以及制作求职材料。张浴日老师也希望同学们在此次报告中学到有利于自身发展的东西,提早考虑未来发展方向。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对就业求职以及就业技巧有了更深刻的了解,相信听完本次讲座后,我院2017届全体毕业生都能够更有信心地面对就业,实现自己的就业成才梦想。

(撰稿:刘奎   审核:王新芳)

点击数:92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