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学院党支部赴竹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日期:2016-06-23 17:37:59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95

    6月22日,国际学院党支部20余名教师党员代表在党总支书记辛鹏、副书记王卫华、副院长陈向东带领下,前往竹沟革命纪念馆和竹沟烈士陵园开展“铭记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思想教育活动,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活动落到实处。
    上午9时30分,教工党员们首先参观了竹沟革命纪念馆。一幅幅历史画卷,一段段峥嵘岁月,党员同志们仿佛又回到了先烈们浴血奋战、艰苦卓绝的革命年代,重温了党的激情燃烧的光辉岁月,体会到了当今和平年代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参观过程中,辛鹏书记向年轻党员同志们介绍了竹沟革命根据地建立、发展壮大和转移的历史,讲述了革命领导人和先烈们的丰功伟绩,使大家对我党历史有了更深入和全面的了解,大家也围绕此次学习教育活动主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随后,参加教育活动的党员同志们又来到了竹沟革命烈士陵园,在纪念碑前庄严宣誓。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忘我党的创业历史,牢记我党的优良传统,积极拥护党的领导,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端正思想,坚定信念,以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撰稿:刘海廷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9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