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学院举行2016年出国留学行前准备会
日期:2016-06-24 17:39:24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99

    为帮助2016年赴英国、印度留学学生顺利出国并较好地完成学业,6月23日上午,国际学院在1号楼105国际交流中心举行了2016年出国留学行前准备会。国际学院副院长赵春红、党总支副书记王卫华,学工办辅导员及30余名即将赴英国斯旺西大学、班戈大学、考文垂大学和印度迈索尔大学留学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赵春红首先对在座学生即将走出国门赴国外知名高校留学表示祝贺,针对“黄淮学院在读学生出国(境)留学管理 办法”的相关内容和要求进行了全面介绍,着重讲解了我校对拟出国留学学生的学业成绩要求、学籍管理和成绩认定 、出国留学办理程序等内容,并就同学们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详细解答,希望同学们出国以后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早日成才。
    王卫华从学生管理等方面对在座学生提出要求,一是要在出国前把学校要求的各项学业任务全部完成,不遗留问题;二是要在留学期间保持与母校老师和同学们的联系,加强沟通交流;三是注意留学期间的安全问题,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四是认真学习英国、印度等国文化,了解当地风俗人情,注意个人言行,通过自己的努力,树立母校和祖国的良好形象,并希望同学们经常回母校看看,早日学业有成报效祖国。
    通过此次说明会,同学们对出国留学的手续办理、学业要求和注意事项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明确了方向,坚定了信心,并对即将到来的留学生涯充满期待。(撰稿:刘海廷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9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