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在学校英语比赛暨第二届英语文化节中喜获佳绩
日期:2016-07-07 17:40:49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23

    黄淮学院第十二届英语大赛决赛暨第二届英语文化节于5月21日-5月24日如期举行。经过几天的激烈角逐,我院在英语演讲比赛、英语辩论赛、英语情景剧比赛、英语写作比赛4项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并获得比赛优秀组织奖。
    在英语演讲比赛中,我院范智勇等同学以精彩的演讲内容、睿智的现场问答、标准的语音语调和稳健的舞台风范在比赛中脱颖而出,4名获得一等奖,5名同学获得二等奖,1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在英语辩论赛中,陈昕渝、樊冰同学以其扎实的语言功底、丰厚的文化基础、睿智的哲学思辨、良好的青春形象、全面的综合素养,拔得获得辩论赛冠军。王亚卓、陈惠敏获得二等奖。
    英语情景剧比赛于5月24日在我校艺术楼音乐表演厅隆重举行,我院代表队选送两个剧目《三顾茅庐》、《男孩儿和他的小树》,以剧情立意深刻、表演生动形象,给观众和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喜获二等奖。
在最后的英语写作比赛中,吴飞亮等5名同学在比赛中,集中精神、思路开阔,在有限时间内充分展现了自己的语言应用水平、逻辑思维能力和知识文化储备,获得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两项。
    此次英语大赛不仅锻炼了学生的英语应用能力、激发了大家的英语学习热情,也进一步在我院营造了英语学习的浓厚氛围。大赛积极推进大学英语教学课改和创新,也很好的展示了我院学子的英语水平和风采,为国际教育学院争得了荣誉。
    近年来,国际教育学院英语教研室不断推进英语教学改革的成果,在进行英语教学过程中,努力突破传统的英语语言知识教学模式,以凸显英语语言应用技能、提高学生文化内涵,增强学生跨文化交流能力。教师们充分利用节假日和周末时间,积极参加国内高校在线和线下讲座不断充电培训,提升教学水平。该院师生通过英语动力中心和“案例式教学”等方式丰富教学手段,提升教学质量,增强学生对英语语言学习的实践性,使学生英语综合素养得到较大提升。(撰稿:李想 审核:王卫华)

获奖名单
黄淮学院第十二届英语大赛决赛暨第二届英语文化节团体第一名、优秀组织奖:国际学院
英语辩论比赛:
一等奖
ACCA1401B 陈昕渝
CIMA1401B 樊 冰
二等奖
ACCA1501B王亚卓
税务会计1401B陈惠敏
英语情景剧比赛:
二等奖
国际学院代表队:李 浩 陈喜来 张 盼 冀 念
洪 黎 陈 卓 韩琛琳 马小鱼 杜 松
英语演讲比赛一等奖:
ACCA1401B 陈昕渝
软件工程1502B 蔡阿宾
CIMA1401B 樊 冰
软件工程1501 范智永
英语演讲比赛二等奖:
美术学1502B马思薇
广播电视编导1502B马茜
注册税务会计1501B陈雅郁
税务会计1401B刘晓昊
广播电视编导1401b郭凌飞
英语演讲比赛三等奖:
税务会计1401B 李林谦
英语写作比赛一等奖:
ACCA1401B 陈昕渝
英语写作比赛二等奖:
软件工程1403B 吴飞亮
软件工程1403B 张慧利
英语写作比赛三等奖:
ACCA1401B 应聪怡 ACCA1401B 储 玥

点击数:52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