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英国斯旺西大学代表团来访我校
日期:2016-07-30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72

        725-28日,英国斯旺西大学学术合作部主任Huw Morris,学术合作部副主任Mark Narusberg,管理学院教学主任Adam Shore、管理学院课程负责人Emma Lydiard-Jenkins,国际处东亚中心主任邢伟喜一行5人来我校参观访问。
       
校长谭贞、副校长王东云在综合楼接待室接见了代表团一行,双方就深化两校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谭贞首先向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愉快的回顾了2008年访问英国斯旺西大学的美好经历,并对斯旺西大学完备的教学设施、优美的校园环境表示赞扬。她说,再过3年,斯旺西大学将迎来百年校庆,在此,她向斯旺西大学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随后,谭贞向客人介绍了黄淮学院近期发展情况。她说,作为教育部应用技术大学改革战略研究试点院校,黄淮学院围绕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高校的办学目标,在应用型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了卓有成效的成绩。学校先后获批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国家级众创空间等4个国家级平台。同时,学校坚持开放式办学,通过开展中外合作办学,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强化质量保障建设,加快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带动了整体办学水平提升。自2014年开始,学校成功承办了三届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国际论坛,在国内外产生了积极影响。谭贞说,黄淮学院作为一个年轻的本科高校,发展迅速,成绩有目共睹,这得益于全校师生员工发扬“除了奋斗、别无选择”的奋斗精神。黄淮学院与斯旺西大学在发展理念、办学定位方面有许多共同之处,两校合作基础好,双方可以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
        Huw Morris
向谭贞校长介绍了斯旺西大学新校区建设以及国际合作交流情况。他说,斯旺西大学在创新创业、师资培训等方面具有人才、设施优势,希望通过深化合作,不断加强两校之间的交流,进一步拓展在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合作。
       
双方还就会计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项目质量监控、教师培训、学生交流、学生创新创意教育等领域深入商讨并达成共识,同时签署了相关法律文件。
       
访问期间,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图书馆、国际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园、体育馆、留学生公寓和外国专家公寓,对学校的快速发展表示赞赏,给予在学校图书馆坚持学习的同学们高度赞扬。

(撰稿:任峰 责任审核:王保宇)

IMG_256

IMG_257

 

点击数:47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