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动画学院举行圣诞晚会
日期:2016-12-24 10:02:07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54
 

 

       12月22日晚,国际教育学院、动画学院2016年圣诞晚会在图书馆报告厅如期举行。国际教育学院、动画学院领导、外籍教师和700余名师生观看了晚会。
       晚会现场经过精心布置,充满浓郁的圣诞氛围和温馨浪漫的感觉。欢天喜地的开场舞《Monster》拉开了帷幕,小品《爱演的人》逗得大家捧腹大笑,舞蹈《柸中有雪》演员们优雅的舞姿,传统的中国风情,赢得了外教和观众们热烈的掌声。美国外籍专家Katherine一曲《Amazing Grace》仿佛天籁之音,师生们掌声不断,将现场的氛围推向高潮。
       晚会现场还向与会外教、观众派送了小礼品和平安果,传达了圣诞节的祝福。晚会在热闹动感的舞蹈《Crayon》中拉下了帷幕,晚会结束后大家纷纷拍照留念, 留下这温馨欢乐的记忆。(撰稿:王新芳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55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