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印度迈索尔大学计算机专家为我校教师作专题报告
日期:2016-12-26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45
    近日,印度迈索尔大学计算机专家Basavaraj Anami 教授应邀在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分别作了以“印度高等教育体制”、“IT产业现状与人才培养”为主题的专题讲座,国际教育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部分青年教师聆听讲座并参与交流。
    Basavaraj•Anami教授系统介绍了印度高等教育办学体制、高等教育综合情况、管理机构及评价体系等多个方面现状与未来发展趋势。针对IT产业发展与人才培养。Basavaraj•Anami 教授分别就印度IT产业现状、人才发展优势、制约因素、与发展前景等多个领域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他指出,印度政府非常注重产业基础培育,致力于发展多层次、多元化的职业教育结构,建立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现代职业教育体系。迈索尔大学所在的印度班加罗尔地区已成为印度软件产业的硅谷,在国际市场上占有很大的市场份额,校企合作、发展共赢的模式增强了彼此可持续发展能力。
    Basavaraj Anami 教授任教30余年,曾赴美国、加拿大多所高校做访问学者、客座教授,先后出版专著20余种,发表学术论文120篇。(撰稿:任峰 审核:赵春红)
点击数:54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