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优秀出国学子海外学习经验交流会
日期:2016-12-26 17:38:15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95
        12月23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1号楼105国际交流中心举办了优秀出国学生海外学习经验交流会及2017年出国留学讲座。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卫华、副书记王新芳和有出国意向学生参加了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邀请留学英国斯旺西大学、卡迪夫大学和班戈大学的2014级会计学专业陈昕渝、郭悍成、徐清磊三位同学进行了经验交流。
        会上,王卫华向与会有出国意向学生介绍了三位出国学生的成功经历,鼓励学生们向学长们学习,实现自己的留学梦想。接下来,陈昕渝、郭悍成、徐清磊三位同学分别从切身体会、经验交流两个方面向学弟学妹们介绍了自己取得的荣誉,在英国学习生活的经验和技巧,并向与会同学介绍了英国大学的学术氛围、论文写作、人文环境等。与会学生纷纷举手,就雅思考试、专业课学习、学习适应等问题积极主动与学长们交流。
        饶文韵老师也就2017年出国事宜向与会学生做了讲解。交流会上学长言传身教,言语幽默,学弟学妹虚心受教,气氛热烈。
        高年级留学生与在校生之间面对面的交流更有利于在校生对未来的规划,树立学习目标,增强学习动力。本次优秀出国学子留学经验交流会的举办,给在校生未来的大学学习生活注入了新动力,与会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以学长们为榜样,不断提高自己,争取早日完成自己的留学梦。(撰稿:刘柯冰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59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