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Gift Club社团举办外籍教师圣诞派对
日期:2016-12-26 17:39:56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04
         12月24日平安夜,国际教育学院1号楼105国际交流中心流光溢彩,人头攒动,艺彩缤纷,国际教育学院学生社团Gift Club圣诞派对在此如期举行。
         派对上,主持人首先用英文介绍了参加派对的外籍教师和本院教师嘉宾。接下来,中外教师和学生一起参加游戏,“你摸你比我来猜”和“谁是卧底”游戏,不同水平的英语描述、夸张的肢体语言使在场观众捧腹大笑,为派对带来了欢乐而轻松的气氛。圣诞老人派送圣诞小礼物的环节将派对又一次推向了高潮。接着学生们和外教老师们互相介绍了中外新年的传统饮食和庆祝方式,使得中外文化得以充分交流。
        派对最后,全体参加活动的同学和老师用英文合唱圣诞歌,派对在欢快的歌声中拉下了帷幕。
        此次活动是国际教育学院学生社团Gift Club结合所学专业知识组织开展的社团活动,使学生和老师们加深了彼此的情感,更好地了解了彼此的传统文化,丰富了本校师生的课余生活,彰显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化的特色。(撰稿:王新芳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60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