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详细内容
 
工会工作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新一届分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日期:2016-12-30 15:54:15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39

    1229日,在1号楼105会议室,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新一届工会换届选举。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王保宇,院党总支书记王卫华,党总支副书记王新芳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书记王新芳主持,王卫华作工会工作报告。
   
王卫华指出,本届分工会在上级工会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履行工会职能,形成了围绕中心抓服务、强化参与促民主、完善自我迈大步的工作格局,经过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学院工会被评为模范教工之家,圆满完成了工会各项工作。
   
大会举手表决通过下届分工会委员会候选人建议名单,由大会等额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并进行分工:王卫华为分工会主席,范菲菲为女工、组织委员,陈芮为宣传、文体委员。
   
王卫华代表学院全体教师对新当选分工会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勉励新一届工会加强自身和职工队伍建设,认真履行工会职能,进一步发挥优良的传统、良好的作用,继续为广大教职工服务。(撰稿人:王新芳  审核人: 王卫华)

 

点击数:63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