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详细内容
 
工会工作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
日期:2017-01-18 16:06:39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50

114日,国际教育学院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在一号楼105会议室隆重召开。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卫华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王卫华代表院领导班子介绍了民主管理大会对学院发展的意义,希望通过此次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能够解放思想,尽心尽力地把学院民主管理工作完成的更好。

院长王保宇作了学院年度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最后,王卫华同志作了年度党建与精神文明建设报告。报告结束后,全院教职工进行了讨论、审议,就学院教职工关心的年度考核、职称评定、学科与队伍建设、师资结构、管理制度化、学院发展规划等重大问题踊跃献计献策,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和意见,丰富和完善了学院的发展规划和管理体系,会议取得圆满成功。(撰稿:王新芳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65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