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详细内容
 
工会工作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荣获“驻马店市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日期:2017-03-08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85
      百草吐芳春意盛,巾帼风采终圆梦。3月6日上午,驻马店市召开了庆 “三八”表彰大会暨市妇联二届八次执委会议。市委副书记李宝清、驻马店市副市长冯玉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丽彩和市妇联主席刘翠萍等领导出席会议并向受表彰个人和单位颁发了奖状。我校国际教育学院荣获 “驻马店市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学校工会副主席王文卓带领教师代表参加了表彰大会。
      近年来,国际教育学院分工会在校工会的正确领导下,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围绕建设有特色的应用型本科高校,服务大局,大力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大力实施“创业创新新巾帼行动”、“家庭文明建设行动”、“结对子一对一帮扶行动”等行动,立足本职,勇于奉献,开拓创新奋发进取,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取得了令人欣慰的丰硕成果。目前学院女教职工团队已经成为一支敢攀高峰的集体,一支能打硬仗的集体。四名女教师攻读博士学位,五位女教师通过高级职称评审,一位女教师荣获河南省会计领军人才称号,一位女教师被评为2016年度校级优秀教育工作者,一位女教师被评为结对子先进个人,多位女教师在教学技能大赛获特等奖和一二等奖,学院先后荣获2016年度就业工作、学生工作先进单位、学校第五届全民健身操比赛二等奖等荣誉。 (撰稿:王新芳 审核 王卫华)
点击数:68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