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 正文
黄淮学院2017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日期:2017-03-01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1211

根据河南省招生办公室有关通知安排,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将2017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以下简称CET)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资格

1、我校12级、13级、14级、15级及16级专升本在校学生。

2、报考CET6的学生必须持CET4合格证书或者CET4成绩达到425分(含425分)以上。如违规报考,经核实后将取消该生的报名资格。

二、收费标准

根据豫发改收费函[2008]154号文件规定,CET考试费均为25/人。

三、报名办法

1、网上报名

登录教务处主页,点击“教务管理系统”,进入《黄淮学院教务网络管理系统》,录入本人学号和密码,登录系统后在“学生成绩”中选择“等级考试报名”,点击“大学英语等级考试CET4或“大学英语等级考试CET6后的“报名”,以“状态”内出现“已受理”为准,即完成网上报名。

网上系统报名开通时间:201722815时至2017378时,过期不予补报。

2、缴费

各学院学习部长于2017310日以前将本学院收齐后的考试报名费存入工行,卡号:1715 0260 0100 2608 371*,开户人:魏迎军。

3、第一次信息确认

201737下午,各学院学习部长到教务处教学管理科(综合楼204室)领取报名信息核对表,并组织学生缴费。学生本人要认真核对并签字确认(如信息有误,请用红笔修改)。310日上午11点之前各学院学习部长将学生签名的报名信息核对表、报考CET6考生的CET4合格证书及复印件或2016年下半年CET4网上查询合格证明,连同银行缴费回执单送交教务处教学管理科审核

4补照照片

2017314下午,各学院学习部长到教务处教学管理科领取补照照片考生名单,名单中的考生务必参加本次补照,否则,不能参加考试。

照相地点:图书馆南楼一楼大厅。

照相时间:315日晚6点。

5第二次信息确认

2017317上午,各学院学习部长到教务处教学管理科领取报名考生校对单,学生本人要认真核对并签字确认(如信息或照片有误请用红笔修改并标注),并于320日下午5点之前将学生签名的报名考生校对单送教学管理科。

四、注意事项

1、所有报名考生不得同时报考CET4CET6,一经查出,两个级别考试资格同时取消,报名费用不予退还。

2、报名考生的身份证号码应和高考录取时的身份证号相一致,不允许更改,否则不准报考。

3、报名工作结束后将不再修改报名信息。请报名考生务必仔细核对各项信息,如有差错后果自负。

4、考试结束后,报名考生应保管好自己的准考证,以便及时查询成绩。

5、如教务管理系统中网上报名出现异常情况,教务处将另行通知。

                                                教 务 处

       2017年2月28

点击数:121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