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工作 >> 详细内容
 
支部工作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优秀学生表彰暨读书工程推进会
日期:2017-03-03 18:25:19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83
      为表彰先进,树立优秀学生榜样,进一步推动读书工程,3月2日晚,国际教育学院在九号楼报告厅举办了优秀学生表彰暨读书工程推进会。院长王保宇、党总支书记王卫华、副书记王新芳和学工办辅导员、优秀学生代表、2016级各专业学生代表30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新芳宣读了对在2016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忠信德育奖评比中,在计算机大赛、河南省第八届翻译竞赛等获奖学生进行表彰的决定,并为获奖学生颁奖。
      美术学2015级学生吴一琳代表获奖学生发言,汇报了自己在校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分享了自己的经历和感悟,表示要和同学们一起以学习为本,明确目标,快乐生活,取得更好成绩。
      王新芳宣读了国际教育学院读书工程方案,介绍了读书工程开展现状、取得的成果,鼓励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陶冶情操,提升素质,并对下一阶段读书工程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 
      院党总支书记王卫华在讲话中回顾了2016年学院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学院在学生管理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作了分析。就如何充实大学生活,他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二是希望同学们要立德修身,弘扬文明正气,做良好校风、学风的传播者;三是希望同学们抓住机遇,投身创业实践,努力做创新创业型人才。
      最后,院长王保宇做了总结讲话,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就如何成为国际化人才做了重点分析。他通过分析国际就业形势来告诫同学们应不断强化英语能力,多了解本专业的发展前景,努力做到学进去、走出去。他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学院提供的资源平台,不断开阔视野,在各个方面尽快做到与国际接轨,努力使自己成为高素质的国际化、应用型的人才。(撰稿:赵雪怡 申文军 审核:王新芳)

点击数:58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