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详细内容
 
招聘信息 >> 正文
驻马店市利友软件开发公司来我院招聘毕业生
日期:2017-03-16 15:54:15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768

2017315日下午3点,驻马店市利友软件开发公司经理雷聚阔先生一行3人来我院招聘软件技术类毕业生。招聘会在国际教育学院105室举行。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新芳,辅导员刘奎、杨永敬,来自软件工程、软件技术专业的毕业生共计40多人参加了招聘活动。

招聘会上,在播放了公司宣传片后,雷聚阔经理介绍了驻马店市利友软件开发公司的基本情况、招聘岗位的设置及需求数量和相关要求,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员工薪酬、福利、成长等相关制度。

在招聘现场,毕业生们投递了简历,并就关心的问题向雷聚阔经理等人咨询。有意向的毕业生还参加了随后举行的面试。招聘活动持续2小时,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为我院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受到了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的好评。

      (撰稿:申文军  审核:王新芳)

 


点击数:76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