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详细内容
 
招聘信息 >> 正文
四川华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来我院开招聘会
日期:2017-03-22 15:52:31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57

2017321日下午2点半,四川华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人事部经理甘殊女士一行2人来我院招聘计算机类和动漫类毕业生,招聘会在国际教育学院105室举行。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新芳,学工办主任康莉,来自软件工程、计算机应用技术、动漫设计与制作专业的毕业生共计30多人参加了招聘活动。

招聘会开始后,甘殊经理对华迪公司进行了宣讲,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招聘岗位的设置及需求数量和相关要求。

在招聘现场,毕业生们投递了简历,并就关心的薪酬及发展问题向甘殊经理等人咨询。有意向的毕业生还参加了随后举行的面试。本次为我院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为我院的毕业生就业工作计划落到实处。

   (撰稿:刘奎   审核:王新芳)

 


点击数:65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