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考研讲座
日期:2017-03-23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00

       为使2014级软件工程、会计学专业学生更深入地了解考研中的各种问题,及时解决考研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考研目标,进一步加强学院整体学风建设。3月22日晚,我院学工办邀请吴海涛、屈海涛两位老师分别在1号楼334、336教室为两个专业有考研意向的学生举办了讲座。
       毕业于武汉大学计算机专业的吴海涛博士为软件工程专业的考研学生分析了本专业的目前现状和发展前景,鼓励同学们在人工智能、大数据、工业4.0的大时代背景下进一步提升专业能力,实现自己的价值,并在选择报考学校、专业课程准备上为学生做了细致的讲解。毕业于天津大学会计学专业的屈海涛博士为会计学专业的考研学生介绍了专业硕士和学术硕士的考研情况,我省高校的研究生招生情况,并向与会学生讲解了如何选择报考学校和专业、在下一阶段如何着手准备等问题。
       我院将334、336教室作为2014级考研学习教室,为考研学生提供了学习和交流的空间。本次考研讲座的举办,帮助有考研意向的学生树立了目标,坚定了信念,将进一步推动我院的学风建设。

                                                                   (撰稿:申文军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60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