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英国班戈大学客人来访
日期:2017-03-28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07
       3月20日,英国班戈大学商学院院长Jonathan Williams、课程管理中心负责人FrancisJones一行来我校访问。副校长王东云亲切会见了Jonathan Williams一行,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王东云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近况和特色专业。王东云表示,作为最早与黄淮学院开展合作办学的海外高校之一,英国班戈大学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国际合作办学抱有很高的热情并给予了积极支持。两校合作培养的会计学人才兼具国际化视野和专业素养,与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的需求相契合。他希望两校在现有合作项目的基础上,深入推进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
       Jonathan Williams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班戈大学的发展现状以及班戈大学商学院近期的发展情况。双方还就项目对接条件、班戈大学奖学金与语言测试、教师互访及职业拓展培训等事宜交换了意见。
       Jonathan Williams一行参观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并到国际教育学院,就会计与金融项目的现状与发展等与有关专业教师进行了交流,探讨了项目培养方案的修订、外方师资安排以及留学班戈等问题。

                                                                 (撰稿:任峰 责任审核:赵春红)
点击数:507收藏本页